感动于"杨澜访谈"席琳.迪翁

2008-04-20 18:55 阅读(?)评论(0)
 感动于"杨澜访谈"席琳.迪翁
    下午,打开电视机,北京电视台的一档杨澜访谈节目吸引了我,过程中,我被感动.
    由于受访嘉宾席琳.迪翁与主持人杨澜均为大众熟知的名人,席琳因演唱1997年美国大片<TATANIC>主题曲<我心永恒>印入我的脑海,而杨润这位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、阳光控股主席更是名扬天下。这让不大爱看电视的我在这一频道上停了下来,而让我津津有味看完整个访谈节目的动力,则来自其中受人感动的精彩内容。
    席琳-迪翁与杨澜同年同月同日生,不同的是杨润是独生女,席琳是家中最小的老14.
    席琳这位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音乐天才,在上个世纪末获得了欧洲歌手大赛的第一名,这次为超越其国家之外的欧洲演唱,不仅使她靡声天下,更使她拥有有了年长她26岁的丈夫——席琳的经纪人雷内。目前,他们已经拥有一个7岁的儿子。
    席琳每个工作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让她拥有了超强的工作毅力、稳定的生活规律,席琳的生活经历也让她有了对人生、对生命、对亲情、对爱的真谛般的理解与感悟。
    她曾在母亲去世的当天,脸流满面地坚持演出。一曲《ALONE》让场内场外男女同泣,银幕内外老少共悲。母亲的离去让她感受到要用心、用爱去关心、去陪伴亲人每一天、珍惜活着的每一天。
    而她怀胎十月的儿子,更让她领悟到生活的真谛、生命的意义。她说儿子在她肚子里让她最先感受到的不是他的小手和小脚,而是胎儿疾速的心跳。儿子的孕育和母亲的离去,让席琳感受到,人的生命,是从心开始、从心结束。
    事实上,生活中的席琳正是这样在做。据节目中途也受邀上台的席琳的先生雷内讲,感谢席琳,席琳把她演唱工作之外的全部时间,都用在了儿子身上。
    中国观众给席琳雷内带去了送给他们的儿子的礼物:5个奥运福娃。雷内席琳夫妇由衷地祝福北京奥运圆满成功。
    是啊,人的生命,从心开始、从心结束。生命的过程、生活的意义在于用心去爱、用心去付出、用心去体验。(何四炎于北京)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4-20 18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